艾希艾希_

微信公众号ioneslook,微博@艾希艾希_ ,混合皮,眼妆为主,护肤为辅,美妆功课整理,女生的自我提升攻略。另经营玩色美瞳网www.is-color.com

眼影的九种画法

刚开始接触彩妆时,最头疼的是怎么画眼影,因为作为整个妆面来说,眼妆是最为主要的部分,所以我将我学到的8种眼影画法历时半个月做了个合集,图中的箭头表示我化的时候刷子涂抹的方向,圆点表示按压,虚线范围表示眼影涂抹的范围,最后一张是创意眼妆图片来自网络!照着图多加练习,一定会进步哒!


新手推荐:平涂法、段式法、眼线法、后移法、纵向晕染法

进阶推荐:前移法、欧式假眼窝法

高手推荐:无规则创意法


推荐大家由新手到高手的过程慢慢练习!

现在的各种眼妆都是按照下面这些画法做了一些变化,所以开始吧!


-新手推荐练习-







-进阶推荐练习-




-高手推荐练习-



以上,都是我自己的小小总结,如果觉得我做的教程有用,请随手分享给小伙伴唷,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ioneslook,第一时间在这里更新。如果看完还有疑问的就直接留言,文中没有提到的问题都会回复!么么哒!

评论
热度 ( 137 )

© 艾希艾希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