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希艾希_

微信公众号ioneslook,微博@艾希艾希_ ,混合皮,眼妆为主,护肤为辅,美妆功课整理,女生的自我提升攻略。另经营玩色美瞳网www.is-color.com

混合皮的12款卸妆用品功课反馈大集合

HELLO大家好~卸妆对于我来说是必用品,每次用完都会买新的来尝试,来说说这2年用过的卸妆产品,不全是种草,也有拔草的,这个纯粹是一个总结记录,有一些空瓶当时用完就丢了,所以有几个配图是百度搜的,本人混合皮坐标南方,给大家一个参考!















谢谢观看,觉得不错的就点赞转发分享吧给我更文来点动力~~么么哒!

你可以看我的简介在里面找到我~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艾希艾希_ | Powered by LOFTER